Sunday, December 14, 2008

Song : 奉献 ('feng xian'/dedicate)

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

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
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...

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

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

我拿什麼奉獻給你我不停地問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

白雲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黑夜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

love this song.. :) feel very touched each time i listen to this song

No comments: